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Pokemon 寶可夢撿漏王GG惹~自己的道館自己打吧你!

Pokemon - 稀有寶可夢到處跑:在家坐著就有胖可丁 Wigglytuff 來報到!



雖然小惡魔家裡沒補給站,必須走出去才能獲得刷補給站的每日獎勵,但至少現在在家裡就可以抓到寶可夢了,而且還有 胖可丁 算是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來看這次官方改版資訊吧...

Trainers,

Pokémon GO is in the process of being updated to version 0.45.0 for Android and 1.15.0 for iOS devices. Below are some release notes and comments from our development team.


- You’ll earn bonuses for the first Pokémon catch and PokéStop visit each day. You’ll receive a larger bonus when you do this seven days in a row.


- When you defeat the Gym Leader at a rival Gym, there will be a brief period of time where only you will be able to place a Pokémon in the open Gym.


- The amount of Prestige a rival Gym loses when you defeat a regular Gym member has increased. The amount of Prestige gained by training at a friendly Gym has been lowered.


- Minor text fixes


The Pokémon GO team


第一件事情我想說的,官方是不是一直把 iOS 和 Android 的版號搞混,跟著各大媒體和部落客發文時,版號也都是錯的,真懷疑跟著發錯版好的那些部落客他們確定有在玩嗎?我的 iPhone 明明就是 ver. 0.43.4,不是 1 打頭的版號 =..=

這次改版的項目真的很讚,就是小惡魔不用再被迫當撿漏王了!(哇哈哈!!其實我是想哭的 T^T...因為已經當得很習慣了XD)

這次更新查訪了一些資料:

一、關於每日更新,應該是不用升級就有了,小惡魔現在的版本是 0.43.0 (iOS),已經收到更新獎勵(Bonus)了。

1. 每天抓到第一隻神奇寶貝,可以獲得額外的 500 XP 經驗值,和 600 星塵(Stardust);

2. 每天刷第一個補給站(Pokestep),就可以額外獲得 500 XP 經驗值道具;

3. 連續七天都有去捕神奇寶貝,可額外獲得 2,000 XP 經驗值,和 2,400 個星辰(Stardust);

4.  連續七天都有刷補給站(Pokestep),就可額外獲得 2,000 XP 經驗值,和很多的道具獎勵。


二、關於道館的更新,是這次最重要的,主要是平衡攻守方的優勢,以及讓打道館的付出不會被小白撿走,這樣就更願意打道館了,而不是等著撿漏。

1. 當成功打下一座敵方的道館,會有一小段時間只有獲勝方可以放神奇寶貝上去;

2. 攻打敵方道館時,防守方的分數將會下降更快,如果是攻打同陣營道館的話,分數則增加比較慢。


不過之前被抱怨雞肋的改版,似乎還有些小地方沒說清楚,比方說神奇寶貝變得更會反擊和閃躲,就是要讓訓練師的球消耗更快啊~~

還有,我覺得神奇寶貝出現時,上方的屬性消失得比較慢,至少足夠時先讓我拍到照片拉。

道館的部分,我看到多一些資訊,例如多了這個綠色的 CP 數字,應該是讓你更清楚這是同陣營的道館。

另一個是獲勝幾次的統計數字,不過似乎還是在測試的階段而已,目前找不到比較確定的說法。

最後來看一下這次萬聖節活動的成績,該抓到的都有抓到,我覺得貓老大是騙人的,不過忘了在最後一天把不要的寶可夢都換成糖果,損失慘重啊!

這是我抓到最高 CP 的耿鬼,耿鬼真的超討喜的!

IV 最高是這隻:卡拉卡拉 94%,其實這次活動抓到超過 90% 的卡拉卡拉共三隻,不到 90% 的都直接換糖果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el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