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刀塔傳奇 - 潮汐元素神殿解船長二覺神器任務:超平民組合打出三星

刀塔傳奇船長神器任務攻略

誰說解神器任務一定要課金!小惡魔就是標準貧民,只有檸檬施捨的英雄,靠著努力不懈的奮鬥磨到今天,就讓我來說說怎麼用超平凡的英雄,帶著拖油瓶船長闖過潮汐神殿,還能打出三顆星的成績!

刀塔傳奇船長神器任務怎麼完成?
刀塔傳奇船長神器任務陣容怎麼搭配?

決戰聖域超平民隊伍:船長(當然囉!!)、猴子(必備)、死亡先知巫妖風行者,就能解船長在潮汐神殿神器任務(二覺),而且還能打出三顆星!

刀塔傳奇潮汐神殿解船長神器任務二覺:超平民組合打出三星


@關鍵就是第一波如果能讓猴子的分身,引誘梅杜莎石化向後放,這樣這一波就非常安全了,接著就是等巫妖死亡先知集滿氣放大絕,就準備進入下一波囉~


@第2, 3波的基本打法就是,一進場就同時放死亡先知風行者的大絕,先掃敵方的血並將他們擠成一團,接著放出船長幽靈船撞暈前方的人,同時就立即把巫妖連環霜凍丟出去,這時候敵方大勢已去,猴子的突刺放不放就隨意~

@第三波也是按照第二波的打法,只是小惡魔後面就是誰集滿氣,大絕我就亂按亂放...一陣混亂中,三顆星就入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el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