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我要打十個] 寶可夢自動丟球懶人抓怪法,非外掛絕對合法!一次玩十台也不會手軟~

寶可夢自動丟球懶人抓怪法寶可夢出來點點就好了!不管你是怕今生是朕、還是老花眼10級,只要學成大法,連蕭煌奇都抓得神奇寶貝嚇嚇叫!

想學一次打十個的寶可夢自動丟球懶人大絕嗎?
欲練神功、必先自宮;不必自宮、也能練功;沒有自宮、練不成功;雖然自宮、未必成功;不想自宮、先練此功:


經常看到很多人拿著兩三台手機或平板同時發功抓神奇寶貝,不過為啥是兩三台而不是五六台呢?小惡魔覺得關鍵因素是根本來不及抓的,因為在櫻花叢下(例如碧湖公園的四根櫻花點),別說兩三台,光是一台就得不可開交,哪顧得了第三台呢?

小惡魔就有這樣的經驗,小豆豆抓沒兩下就跑去玩溜滑梯了,還交代一定要幫他抓!豆豆阿罵過不久也想孫子走去陪他玩哩...結果沒兩下我就放棄其中一台,再過一陣子,還是撐不住,只好選擇性抓寶,不過碧湖公園櫻花叢,你要是不把綠毛蟲獨角蟲清光,可能會擋到 Pokemon Step 補給站刷不到球...

傳說中旗津有一牛逼長輩,雖然那邊沒有櫻花叢,不過老人也是擺開陣勢,一張夾著電風扇的小桌子和小板凳,桌上擺開三台七寸平板,他有一神乎其技的手勢,就是可以讓這三台寶可夢寶貝球同時發射,說是孫子白天要上學所以代班練功。

小惡魔估計,如果換成 iPhone 7 小愛妻,肯定同時發射六顆寶貝球不成問題!

言歸正傳來談談今天的主題:寶可夢自動丟球懶人大絕

但在往下看之前,如果您還不知道怎麼丟出寶可夢百發百中球,那得趕緊去看看《Pokemon 丟球大絕招:百發百中球,不但要看,還必須先練到如火純青,再來學這招寶可夢自動丟球懶人大絕才有用,不然別在底下留言抗議說小惡魔騙人喔~~

Hello Kitty 集水除濕盒 (淡雅花香) 200g/盒X6
Hello Kitty 集水除濕盒

[Pokemon GO 之我要打十個] 寶可夢自動丟球懶人大絕,非外掛絕對合法!一次玩十台也不會手軟~


一、進入 AssistiveTouch 的設定

要練成寶可夢自動丟球懶人大絕的方法,首先先打開 iOS 的「設定」,並點選進入「一般\輔助使用\AssistiveTouch」,如果你的 iPhone/iPad 的 AssistiveTouch 還沒開啟,請先開啟。

二、新增手勢
這是寶可夢自動丟球最關鍵的步驟,基本的操作如 iPhone/iPad iOS AssistiveTouch 系統上的說明一樣「點一下或滑動來製作自定手勢。一系列的手勢會組成一個多重觸控手勢。」,不過我們要做的寶可夢自動丟球只需要一個手勢,用不到一系列多重觸控手勢。

寶可夢自動丟球製作方法的心訣如下:
1. 拿起寶貝球:先點一下 iPhone/iPad 螢幕灰色空間正中間最下方(點到白色的部分是不會啟動 iPhone/iPad AssistiveTouch 錄製的);

2. 發動飛碟球(Curveball):第一步驟按住不放,往 iPhone/iPad 螢幕最右下方滑動過去(此時可以超越過白色區塊),開始旋轉滑動(不清楚意思,表示沒瞭解百發百中球...);

3. 使出百發百中球:持續第二步驟按住不放,當手指頭轉到螢幕最右下方時,順勢往螢幕最左上方滑過去,直到手指頭飛出手機,此時畫出完美的 iPhone/iPad 螢幕對角線,你就成功了!

4. 準備三個以上的寶可夢自動丟球:務必錄製三個以上的寶可夢自動丟球手勢,這樣遇到神奇寶貝時,萬一哪個寶可夢自動丟球手勢沒錄好失靈,可以馬上實驗其他的寶可夢自動丟球手勢;或者不斷比較練出一個真正萬用無敵百發百中寶可夢自動丟球手勢,這樣遇到快龍也不怕手抖而流下悔恨的眼淚了!

三、上架到最上層選單

把完成的寶可夢自動丟球手勢設定到最上層去,這樣遇到神奇寶貝的時候,要使出寶可夢自動丟球懶人大絕才會快,而且至少要放三個到最上層,這樣不斷比較和淘汰不適用的寶可夢自動丟球手勢,最後一定可以練成萬用無敵百發百中寶可夢自動丟球手勢!

就決定是你啦~~Gotchaaa!!

補充:小惡魔的 AssistiveTouch 有八個,iOS AssistiveTouch 預設是六個,所以只要在下面案「+」就可以增加到最多八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ello ^^